符淙斌院士等五人的“东亚季风气候-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的响应”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06-01 |      】 | 【打印】 【关闭

      328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2004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曾庆红、黄菊、李长春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温家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黄菊主持大会。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里,灯火璀璨,气氛热烈。上午10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代表颁发奖励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党中央、国务院为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中作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隆重授奖,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自主创新,把荣誉当作新的动力,勇攀科技高峰,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这次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中,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暨全球变化东亚区域研究中心符淙斌院士等五人的“东亚季风气候-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的响应”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