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工会领导慰问通榆站

发布时间:2015-09-08 |      】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领导在副主席张平和常旭的带领下对地处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新华镇的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通榆气候与环境综合观测站进行了慰问。18日上午,慰问团一行9人从长春出发,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通榆站,大气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吉林省气象科研所副所长高枞亭、中科院大气所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马柱国研究员和站长张仁健研究员陪同前往。

       王生林副书记主持了慰问仪式,他代表大气所和观测站对院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首先,张平副主席宣读了中国科学院院工会的慰问信,他指出,通榆站地理位置偏远,条件艰苦,属于科学院特别需要关注的野外台站,能够常年坚守实属不易,希望该站能继续努力,为科学研究和地方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接着,院工会副主席、院资环局副局长常旭研究员做了简要讲话,对通榆站的工作给予了积极地肯定,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通榆站发展越来越好,科研成果越来越多。同时,院工会领导对吉林省气象局和新华镇政府对通榆站的建设和运行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新华镇政府张玉明书记对院工会领导来站慰问表示欢迎,也对中科院领导对地理位置偏远的新华镇的关心表示感谢。最后,院工会领导向通榆站站长张仁健赠送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慰问仪式结束后,院工会领导通过展板和现场参观详细考察了通榆站的实验观测情况。

 

 

院工会领导和站上工作人员在观测场

 

 

院工会领导和站上人员在通榆站前合影

 

 

院工会领导向通榆站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