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钱诚副研究员荣获“2013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4-06-05 |      】 | 【打印】 【关闭
2013-12-02 | 【 【关闭】

根据《2013年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评选结果公告》,东亚中心钱诚副研究员因“使用新的分析方法研究气候要素年循环的变化规律及其机理,并给出新的结果”而荣获“2013年度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在此向钱诚副研究员表示祝贺。

“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是为缅怀谢义炳先生对中国气象事业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科技工作者的科学精神而设立,以表彰在气象事业发展、改革与创新的实践中做出贡献的青年气象工作者和青年学生,促进青年气象人才的成长。

根据《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章程》,评委会于2013年11月在北京大学组织了评选。经过严格评审,评委会在24位申请者中评出五位青年学者和一位研究生为2013年“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获奖者。

希望我中心广大青年研究人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科技工作者的科学奉献精神,唯实、求真、协力、创新,为我国气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3年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评选结果公告见:

http://www.atmos.pku.edu.cn/document.action?docid=578 

 

摘自:http://www.iap.cas.cn/xwzx/kyjz/201312/t20131202_3988951.html

 

  中科院大气所科技处

  2013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