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论坛  |   中国科学院
实验室简介 更多》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是经中国科学院批准,在原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全球变化东亚区域研究中心基础上成立的开放实验室。研究领域包括东亚区域环境、气候变化等全球变化研究的诸多方面,多学科交叉研究是本实验室的基本特色。同时,实验室还承...
大气所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秘书招聘启事[1]

    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项目“过去百年气候增暖及成因(XDA05090000)”,因工作

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项目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1、科研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种辅助和管理事务,包括文件起草、会议组织、项目内外联络、

        项目网站更新维护、资料档案管理等。

  2、完成项目财务预算编制、收支管理和结算工作。

  3、完成项目负责人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气象、地理及相近专业的研究生毕业优先。

  2、了解科研项目的执行过程。有科研工作经历和科研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掌握常用办公及图文软件。

        有一定的网页编写维护和数据库管理经验者优先。

  4、具有熟练的中文写作能力以及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具有发表文章经历和外事工作经验者优先。

  5、热爱文秘和财务管理工作,善于交流,责任心强,工作耐心细致。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1年10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符合上述各项要求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到:

    rcetea@163.com,邮件标题请写成“应聘科研项目秘书_您的姓名”的格式以便管理。

    或邮寄至: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华严里40号,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

    邮编: 100029。联系人:涂锴。

  对初选合格者,将在2011年10月20日前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面试。

    参加面试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四、岗位待遇

  岗位待遇遵照本单位人才派遣管理的有关规定,具体待遇面议。

    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意愿可续约。

 

 

  

 

项目办公室

  2011年9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北京,100029
京ICP备14024088号  电话:010-82995160  E-mail:webmaster@te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