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论坛  |   中国科学院
东亚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狼牙山纪念馆——踏觅先烈足迹,缅怀狼牙勇士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积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21日—22日,东亚中心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与青年职工,赴河北省级爱国教育基地狼牙山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勇士。 

  尽管参观当日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参观热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陈列馆,学习了狼牙勇士为人民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那些珍贵的先烈遗物和历史图片深深触动了大家,党员们钦佩这些革命烈士为了共产主义事业不惜生命、视死如归的英勇行为。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洗礼,大家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赴汤蹈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北京,100029
京ICP备14024088号  电话:010-82995160  E-mail:webmaster@te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