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论坛  |   中国科学院
走进雄安新区 传承红色精神——东亚中心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7月25日-26日,东亚中心党支部30余名党员与青年职工赴雄安新区组织开展了“走进雄安新区 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重温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切身体会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支部党员们走进雄安新区,了解新区建设规划,亲身感受党和人民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接着,大家又沿着习近平2017年2月考察雄安新区的路线,穿过乡野村庄,沿着安新县北堤长廊,走进白洋淀深处,站在习总书记曾远眺白洋淀的亭子里,亲身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设立雄安新区决策部署的历史担当和宏伟气魄。

  支部党员们还参观了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和经典抗日剧中重现的嘎子村,大家顶着酷暑,驻足室外观看抗日情景剧,了解白洋淀抗战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纪念馆内的步枪、渔船等实物和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小兵张嘎的原型——白洋淀雁翎队侦察员赵波的英勇故事,深深感动了每位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北京,100029
京ICP备14024088号  电话:010-82995160  E-mail:webmaster@te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