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论坛  |   中国科学院
机关党支部和东亚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平北抗战纪念馆

       根据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10月18日,机关党支部和东亚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平北抗战纪念馆。

  平北抗战纪念馆位于延庆区平北抗战纪念园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市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馆名由原冀热察挺进军司令萧克同志题写。我们一行25人参观了《法宝——平北抗日根据地党的建设专题展》和平北抗战纪念馆,了解了党的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平北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史。我们向平北抗日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延庆区区委干部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延庆区的市容市貌。整齐的街道、优美的公园、为了幸福生活而忙碌的人们……我们不禁想对那些牺牲的抗日英烈说,这盛世如您所愿。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欣逢和平盛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担当起属于我们自己的责任,为我们的国家做出贡献。(机关、东亚中心党支部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北京,100029
京ICP备14024088号  电话:010-82995160  E-mail:webmaster@te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