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      】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625日,东亚中心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树牢党员意识,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昂扬姿态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而努力奋斗。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气所纪委书记占车生受邀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随后,支部书记赵天保作“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的党课报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丰富的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党史、党章知识,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会议强调,要树牢党员意识,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昂扬姿态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而努力奋斗。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悟了中国精神、增强了文化自信,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了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