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论坛  |   中国科学院
大气所向通榆站地方政府赠送锦旗

    近日,武云飞副研究员、黄昭芳副处长等一行4人前往我所通榆观测站,向当地镇政府和村委会赠送锦旗,衷心感谢当地政府在4.19通榆草地站火灾救援中付出的努力,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在保障通榆站正常运行所给予的帮助。新华镇政府龙智华书记表示,通榆站是中科院大气所重要的观测台站,他们将尽力维护通榆站的安全,保证通榆站的观测实验能长期顺利开展。 

  通榆草地站火灾情况:2017419日,大气物理研究所吉林通榆站周边村民秸秆焚烧、农业用火产生火星随风飘进草地站,引发草地大火,过火面积达100亩。通榆站所在地新华镇政府和大有村村委会的及时组织发动周边村民200余人,调动8辆铲车参与救火,火势及时得到控制,避免了通榆站观测设备和基础设施损失和人员伤亡。

 大气所向通榆县新华镇政府龙智华书记赠送锦旗 

  大气所向当地村委会赠送锦旗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北京,100029
京ICP备14024088号  电话:010-82995160  E-mail:webmaster@te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