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学术年会在京顺利召开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RCE-TEA)2015年度学术年会于2016年1月19-20日在北京顺利召开。
2016 01-25
区域模式降尺度东亚地区科学研讨会在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区域模式降尺度东亚地区国际科学研讨会于2015年11月23日-26日在北京怀柔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亚太地区全球气候变化研究网络(APN)、大气所国际气候与环境中心(ICCES)和泰国区域多元灾害预警系统(RIMES)共同资助了本次会议。
2015 12-07
东亚中心党支部创新文化活动--“如何撰写和发表高影响因子期刊论文”学术沙龙
为了能使广大研究生和青年科技工作者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撰写和发表高影响因子科研论文的相关知识,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于6月19日上午在我所101会议室组织了一次 “How to write and publish papers in high-impact journals”的学术沙龙讲座。
2015 06-23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CRU Philip Douglas Jones教授访问IAP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气候变化研究小组(CRU)主任Philip Douglas Jones教授于2015年5月24日-6月6日期间分别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IAP,北京)。
2015 06-0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黑河流域生态-水文过程集成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黑河流域高时空分辨率未来气候变化情景模拟与不确定性评估”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专家咨询会召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黑河流域生态-水文过程集成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黑河流域高时空分辨率未来气候变化情景模拟与不确定性评估”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专家咨询会于3月27日在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
2015 04-02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15年2月7日上午在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
201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