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所发起并组织美国科学促进会年会气候变化及应对分会
美国科学促进会年会气候变化及应对分会是首次由中方发出倡议,邀请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参与组织的AAAS大气科学分会。
2020 03-12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分辨率区域地球系统模式的研发及应用" 项目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2020年1月10日至1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分辨率区域地球系统模式的研发及应用”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顺利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
2020 01-21
大气所段建平博士荣获第十二届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
2019年12月25日,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公布了《第十二届青藏高原青年科技奖》获奖名单,我所段建平副研究员荣获此奖项。
2019 12-30
大气所段建平博士荣获第六届刘东生杰出青年奖
12月2日,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公布了第六届刘东生奖获奖人名单,我所段建平副研究员荣获刘东生杰出青年奖,此次共有3人获得了该奖项。
2019 12-04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第十一届研究生论坛暨中亚大湖区极端气候变化研讨会举行
2019年11月21日-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第十一届研究生论坛暨中亚大湖区极端气候变化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顺利举办。
2019 11-29
东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月24日,东亚中心党支部在40号楼3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提名推荐大气物理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
201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