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召开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东亚中心)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于2020年11月25日在大气物理研究所举行。
2020 11-26
协同强化观测期(CEOP)通榆基准观测站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10月25日,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丹利研究员、贾根锁研究员、赵天保研究员与吉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李建平高工等一行8人前往通榆观测站调研。
2020 10-30
大气所科研成果获IOP出版社2020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
东亚中心罗德海研究员作为通讯作者的文章入选“中国高被引文章奖”获奖名单。
2020 09-10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专项项目《高分辨率区域地球系统模式的研发及应用》课题中期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分辨率区域地球系统模式的研发及应用》课题中期检查会议于2020年8月19日顺利召开。
2020 08-25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科学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于2020年8月11日在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顺利召开。
2020 08-18
大气所赵天保研究员研究成果入选第十五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
大气所赵天保研究员以第一作者撰写的科技论文入选“第十五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
2020 05-18